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高新区举行线上招聘会,众多万元月薪岗位等您来!
来源:本网时间:2022-02-05 10:51:2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鉴于近日我省防疫形势发生新变化,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原定于2022年2月6日(正月初六)至3月6日(二月初四)开展的河源国家高新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引人才 促就业”企业招聘活动延期举办,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同时,最新招聘岗位信息已在“高新区招聘”小程序更新发布,求职者可在“企业招聘岗位”专栏求职应聘。高新区就业招聘工作“不松懈”、服务“不断线”、效果“不打折”,确保企业和各类就业重点群体“求职有门、就业有路、招工有目标”,着力打造“就业招聘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

  找工作

  “高新区招聘 ”小程序

  ↓ ↓↓

  


  如有疑问,请致电:河源市高新区人社分局:0762-3600323。

  专用招聘服务号码:199 3390 9888

  

  河源国家高新区国家级平台,产业新城,中兴、农夫山泉、龙记等一大批明星企业,超万个岗位、万元月薪欢迎您应聘,让您“门口就业、深圳待遇、购房有补、照顾家庭、公办学位”。

  

  招聘岗位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