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超10场!市人社局联合河源国家高新区持续举办卓翼科技专场招聘会,这些岗位等你来
来源:河源日报 河源广播电视台时间:2021-12-15 10:47:3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更好地开展暖企行动,近期,市人社局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坚基购物中心广场举办卓翼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帮助企业开展招聘工作,为企业解决用工需求。

  记者看到,招聘会现场配置了液晶显示屏,循环播放河源国家高新区和卓翼科技公司的宣传片。现场不时有人员来往走动,咨询招聘要求及工资待遇等情况。卓翼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主管严鑫表示,目前公司员工缺口约2000人,尤其是随着公司生产运转步入正轨,至少需要招聘员工1500人。

  据统计,当天专场招聘会现场入场人数近千人,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份,有一批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并填表登记入职。

  


  招工联系人:邓先生136 0722 6716

  市人社局高新区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是落实市人社局和河源国家高新区暖企政策的具体行动,接下来将在河源市区万隆城购物中心广场以及东源县船塘镇、灯塔镇,源城区埔前镇等地方,举办超10场卓翼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通过加大宣传企业工资待遇、工作条件、企业环境、发展前景等情况,增加企业吸引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

  

  卓翼科技河源项目主要从事通讯网络、消费电子、智能穿戴设备等电子类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河源一期厂房建筑总面积10.6万平方米,是河源近年来引进的最大的电子信息产业项目之一。

  卓翼科技河源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手机1.2亿台,年销售收入不低于100亿元,年纳税额不低于3亿元,用工规模达到20000人。这不仅将为我市带来巨大的经济、社会效益,还将大大提升河源国家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的产业能量和规模等级,带动一批上下游企业落户河源,进一步壮大河源电子信息产业规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