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月薪5000+,卓翼科技河源项目急招员工,包食宿+一流工作环境
来源:本网时间:2021-12-02 10:31:2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不久前,投资50亿元的卓翼科技河源项目一期正式投产。作为河源国家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头号项目、深圳国资控股上市公司,卓翼科技河源项目生产线全面上马,急需作业员、仓管员、SMT操作员、维修技术员、品质等大量员工,用工缺口超1500人,员工平均月薪超过5000元。大部分应聘者只要符合年龄要求、吃苦耐劳、通过岗前培训,即可顺利上岗。

  


  招工联系人:邓先生136 0722 6716

  

  近日,记者在卓翼科技(河源)项目生产车间看到,数百名工人正有条不紊地进行贴片、插件、组装等生产工序;在维修车间,工作人员正忙着检修维护生产设备,保障公司生产的正常运转,并为来年生产线全面上马做好前期准备。

  

  卓翼科技主要从事通讯网络、消费电子、智能穿戴设备等电子类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河源一期厂房建筑总面积10.6万平方米,是河源近年来引进的最大的电子信息产业项目之一。一期规划的用工规模为3500人,目前急需大量新鲜力量加入,助推企业进一步扩大生产、做大做强。

  

  卓翼科技(河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傅玉琴介绍,目前河源项目一期已经拥有22条高速贴片生产线,用工缺口在1500人左右,其中包括品质、生产、工程、维修、仓管等多个岗位,工资待遇普遍在5000元以上。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卓翼科技拥有较为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和晋升通道,只要用心学习,大家都能在这里得到一个很好的发展。

  生产一线组长舒美玲对此颇为认同,她在卓翼科技就职两年多,当初听闻卓翼科技河源项目的发展规划和未来前景,就坚定跟着公司来到河源。她初入卓翼科技作为一名派遣合同工,发现公司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和晋升空间等各方面都比较理想后,用心学习、认真工作,不仅留下成为一名正式员工,更是快速被培养成生产一线的年轻业务骨干。

  舒美玲介绍,目前自己每月拿到手的综合工资超过6000元,公司每月为员工发放300元餐费补贴,按时足额购买五险一金,为员工提供舒适的环境和稳定的保障。来到河源后,舒美玲还介绍了几位自己的同乡好友加入卓翼科技,她说,自己将在卓翼科技扎根成长,用心学习更多的业务知识,熟悉掌握生产岗位的各个操作,做好新员工的业务培训,争取在更高的岗位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与卓翼科技共成长、共发展。

  

  

  听说卓翼科技河源项目大量招人,工程部技术员张勇在朋友的介绍下,于今年9月入职卓翼科技,12月即将转正,实习期每月工资拿到手5500元,转正后月薪为6000多元。

  张勇表示,对比自己之前就职的化工类公司,卓翼科技作为一家电子产品制造企业,车间环境更宽敞、更洁净、更有序。目前,自己与2名同事住一间公寓式宿舍,公司免费提供的洗手间、热水器、空调、洗衣机、直饮机等设施一应俱全。对于转正后的工作规划,张勇打算将在做好机器保养工作的前提下,跟着部门老师傅认真学习机器维修知识,争取能够转到机器维修岗,发挥更大的自我价值,也可获得更高的工资待遇。

  

  

  

  

  

  傅玉琴介绍,公司为了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为员工免费提供住宿,每月发放餐补,同时,建设了完善的娱乐休闲配套设施。卓翼科技河源项目单独用一层楼,配备了健身房、乒乓球室、台球室、图书室、电影室。在忙碌了一天之后,员工可以自由在这里选择自己喜欢的娱乐休闲运动。定期播放电影的电影室,每天晚上都吸引了几十名员工观看电影。

  

  卓翼科技河源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手机1.2亿台,年销售收入不低于100亿元,年纳税额不低于3亿元,用工规模达到20000人。这不仅为我市带来巨大的经济、社会效益,还将大大提升河源国家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的产业能量和规模等级,带动一批上下游企业落户河源,进一步壮大河源电子信息产业规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