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线上+线下”齐发力!高新区100多家企业,超23000个岗位任你挑选
来源:本网时间:2021-02-19 14:59:1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17日,2021年市高新区“春风行动”暨“促就业 融湾融深”企业招聘会在河源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科四路与兴业大道交汇处)启动。本次招聘会将持续至3月3日,期间100多家企业提供23000多个就业岗位,进一步吸纳河源外出返乡务工人员和外地流动劳动力在园区企业就业。


图片


  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了解企业招聘情况,督促人社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彬斌参加活动。

  

图片


  

  据了解,中兴通讯、美晨等大部分园区企业入驻了河源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后想在高新区找工作,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意向企业。

  

图片 

  在现场,企业向前来应聘的求职者发放了宣传资料和招聘职位表,并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用工需求以及工资待遇等大家关注的问题。求职者与招聘人员面对面交谈,并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


  图片


  

  此次招聘会组织发动了中兴通讯、西可通信、长江家具以及傲川科技等100多家园区企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超23000个,岗位涉及工程师、技术员、文员、QC、普工等工种。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招聘会首次启用全新招聘小程序“高新职”,随时随地扫码查看最新职位详情。同时,市高新区还专设免费接送班车,接送各县区在园区务工、就业人员。

  
  求职者叶志亮表示,在这里逛了一圈之后,发现有很多不错的企业,福利待遇、工作环境和工作时间都比较适合他的职业规划跟未来发展。
  求职者刘永发也表示赞同,高新区的干事创业氛围比较好,基础设施也越来越完善,意向企业给出的待遇也还可以,接下来准备参加面试,努力找到心仪的工作。
  
  傲川科技(河源)有限公司行政经理赖慧平介绍,该企业为这次招聘会提供了40多个作业员的岗位和2个品质员的岗位。新入职的员工,入职的前三个月薪资大概在6000元到7000元左右,入职三个月以后的员工薪资在7000元到13000元之间,在高新区属于中上等水平。

  市人社局高新区分局就业招聘工作负责人表示,河源高新区将加强线上和线下的服务,线上方面,在一些重要的求职网站、求职公众号,把企业的招聘信息精准推送到每个求职者手中;线下方面,将为求职者提供优质服务,指导他们找到合适的心仪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