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超3000多个岗位!2020年河源高新区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来啦!
来源:本网时间:2020-11-20 09:24:1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18日

  2020年河源高新区

  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在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此次招聘会旨在为河源大中专毕业生及新成长就业人员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更好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切实帮助高新区企业缓解招用工压力及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技术人才支撑。

  
  

       当天,河源高新区组织园区55家园区企业参加招聘,其中包括中兴通讯、龙记集团、西可模具、中光电通讯、广东美晨通讯、农夫山泉、饭饭得食品科技、百家鲜食品等大型优质企业参会,为学生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储备干部、文职、技术类等,薪资待遇从4000-11000元区间不等。

  
  

       在活动现场,河职院、河源理工、河技师等院校即将毕业的学生详细查看企业简介和招聘岗位信息,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咨询薪资待遇、工作要求、发展空间等就业相关问题。同时,现场通过LED屏幕播放市高新区及高新区企业宣传短片,让毕业生们更直观地了解市高新区及企业,让高新区优美配套和优越的就业环境及企业文化更深入人心。

  在龙记集团的招聘摊位前

  一批电气自动化、模具制造等专业的学生

  排队投递简历

  并进行了现场面试

  
  

       模具制造专业的张理彬说,可以留在家乡就业,并且企业购买五险一金、待遇合乎预期、发展空间大和所学专业对口,是龙记集团吸引他的原因。

  

       龙记集团行政总监介绍,企业当前技术类人才需求量大,欢迎机电类、理工科的毕业生应聘,优先培养高学历人才。

  

       相比大多毕业生向往珠三角城市的就业愿望,河职院准毕业生刘双成则有自己的考虑,他认为结合自身的实际和专业优势,更多的意愿是选择在河源就业。当天上午,他看中了三四家心仪的河源企业,并投递了简历。

  据统计

  活动当日

  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人数为594人

  发放就业宣传资料约300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