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河源高新区下乡开招聘会,近400人进场求职应聘
来源:本网时间:2020-09-30 10:47:1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帮助河源高新区企业缓解招用工问题,9月25日,市人社局高新区分局组织华冠科技、今麦郎食品等18家企业到东源县漳溪畲族乡开展“乡村振兴就业政策咨询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近400人进场求职应聘。

  

       “感谢政府把岗位送到家门口,让我们不出乡就能找到工作。今天趁着街日出来,看到招聘会有不少河源高新区知名企业,工资待遇都开到了4000元以上,待遇也不错。”漳溪畲族乡的居民王荣香开心地说。她与品成电机有限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将从事普工工作,工资可达4500元/月。

       此次乡镇就业招聘会为市、乡联动共同举办。市人社局高新区分局依托基层平台,提前开展外出务工人员调查、重点用工企业调查等四项调查,准确详细摸清了该乡返乡务工人员的就业信息和高新区重点企业缺工信息,利用国庆节前的重要节点时间,为此次系列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和供求双方有效对接,提供了前提保障。


       各企业抓住这一难得的招聘时机,提高工资待遇福利,精心准备招聘材料。活动吸引了在乡人员、节前返乡人员、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劳动力等近400人进场求职应聘。

  

       为防止病毒传播,招聘活动期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活动过程中,要求摊位之间间隔1米以上,不扎堆,所有人员戴口罩、量体温,全程跟踪做好消毒处理。

       此次招聘会还专门设立摊位组织工作人员,接待群众咨询,现场派发就业政策人才政策简章,宣传解读返乡创业优惠政策,指导求职者选择就业岗位,协助企业宣传招聘信息,登记、汇总求职人员信息等。此次招聘会获得县镇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通过举办此次招聘会,进一步促进了乡镇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缓解乡镇、社会就业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