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60多家企业,超6000个岗位,市高新区重启线下招聘
来源:本网时间:2020-08-13 10:15:5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8月10日,河源市高新区“稳就业”暨企业暑期专场招聘会在市高新区万绿广场举办。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企业工作人员和求职者戴口罩并做好其他自我防护措施,在测体温后分批有序进入会场,所有招聘摊位均间隔安排座位。

       尽管天空下起了小雨,但也未能阻挡住求职者的热情。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认真查看招聘简章,仔细向招聘企业了解相关岗位要求、工资待遇等情况。另外,在会场分别设立了就业、劳动法律法规政策咨询点,全方位为现场求职者提供各类政策咨询和宣传。

▲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其他班子成员陈志中、邓彬斌到现场查看招聘会进展情况,询问招聘者和应聘者,了解招聘情况。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吸引了龙记集团、西可通讯、中光电等市高新区60多家企业参与招聘,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超过6000个,招聘会现场入场人次累计达10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

这次招聘会将从

8月10日持续到16日

需要求职的你

请赶紧把握机会


岗位需求情况

长按识别二维码
查看高新区企业需求情况
嫌麻烦的请往下看
(点击查看大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