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中盛科技:专注水处理及灌装线20年,服务娃哈哈、景田等知名饮品企业(附招聘信息)
来源:本网时间:2020-07-03 09:12:1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河源中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盛科技”)由广东新九洲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新九洲”)投资建设,2019年6月落户河源高新区。广东新九洲是国内领先的专业水处理灌装设备制造商,拥有1个设计研发中心和2个生产基地,主要客户为娃哈哈、景田、五大连池、大清宝泉、新疆冰川、日本地球环境株式会社、新西兰Natural等国内外知名饮品企业。

  

       项目位于河源市高新区新陂路西边、高新七路南边,总占地面积约1127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8281平方米。其中,厂房建筑面积约23926平方米,研发及宿舍楼建筑面积约4771平方米。设备主要包括全自动剪板机、全自动卷圆机、全自动焊接机及零部件组装机器人。

       “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今年11月份可以投产,二期将于明年初动工建设”,中盛科技项目负责人黄彦林介绍道,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全面投产后预计产值8000万元,税收500万元以上,预计带动就业300人。

  

       中盛科技专注于水处理及灌装设备交钥匙工程,是行业主流运营方式,避免了一条产线不同设备之间不协调的问题。黄彦林解释说,譬如一个客户提出要开水厂,只需要解决厂房和水源问题,他们公司则负责统筹整条水产线的设备规划、设计、制造、安装等,一条产线十几台设备,直至可以直接生产水产品,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得到市场高度的认可。

       在水产品这一领域,由于各地方的水品牌非常多,因此水产品市场广阔。中盛科技在水产品设备生产制造领域中的规模属于中等偏上,不仅在国内市场拥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由于设备性价比高,在非洲、东南亚等国外市场也较具市场竞争力。

       中盛科技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黄彦林回答,公司在水产品净水设备这一领域深耕20多年,积累沉淀了很多核心技术成果,产线设备也都是自主设计和制造,产品用料、焊接工艺、整线产能、产品良率等都高于同行平均水平。其中,水处理技术在国内名列前茅,该公司第一个提出水处理物理减法理念,能不添加任何材质就可以让水的口感更好,而且能为企业节能30%以上。

  
       中盛科技选择从深圳转移到河源高新区,是一次生产的转型升级,生产规模将比原来扩大一倍。产值方面,第一年争取实现5000万,第二年实现8000万,第三年实现13000万。不仅如此,该公司还准备在高新区投产后,继续深耕水处理领域,通过考察引进新项目、发展业务新领域,努力开拓国外市场,力争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现在主厂房已建成2层,待主体结构封顶后,将同步进行装修,尽快推动投产。”黄彦林介绍,现在公司已经协调好业务骨干转移到高新区生产基地,确保无缝衔接,使公司生产尽快走上轨道,实现预期目标效益。

       “目前为止,办事办证、厂房建设都较为顺利。”黄彦林表示,在考察几个地方对比之后,吸引中盛科技最终选择河源高新区的原因在于优质的政务服务和完善的配套设施。最让他印象深刻的是,第一次进行洽谈时,高新区的领导班子和招商队伍十分热情、真切、专业、耐心,给予了他们投资的信心。黄彦林表示,落户河源高新区是正确的选择,希望项目尽早投产、尽早出效益。

  各位找工作的小伙伴

  在这里小编有个消息要告诉你

  河源中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正在招聘,快来了解下

  
河源中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职位

  电话客服 若干名

  
       地点

  河源市高新区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或微信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

  2.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并做好记录,维护和培养客户关系。

  3.办公室办公,不需要外出跑业务。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应届生优先。

  2.无经验者,可培训。

  3.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工资待遇

  1.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及购买社保

  2.提供公寓式住宿

  3.薪资面议

  
       工作时间

  8:30-12:00 ,14:00-18:00

  
       联系方式

  13923696965(微信同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