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月薪4200-12000,河源中光电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啦!
来源:河源中光电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时间:2020-03-20 09:47:1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嘿,还在为找不到工作烦恼么?

河源中光电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普工、生产拉长、审计经理

……

多个职位正在招聘

月薪4200-12000

部分岗位初中以上学历可报

快来了解下~


公司简介

     河源中光电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1年落户河源市高新区,占地6万平方米,厂房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万级无尘车间6万平方米,于2012年投产,是一家集液晶触显一体化屏(TFT-LCD Module)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企业于2014年开始转型升级,与国内一流原材料供应商如LG、天马等大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合作,公司产品水准迅速与国际接轨,并积极拓展国内外中大型客户,目前主要客户包括诺基亚、京瓷、LAVA、华为、中兴、酷派、联想、天珑、TCL等,订单量长期保持在三个月以上,企业发展健康快速。


     公司产品科技含量高并拥有自主产权,目前中光电拥有专利170余件,2018年企业的综合实力排在全国同行业排名第三位。公司经营严守国家法律法规,依法纳税,生产重大事故率为零,从未拖欠员工工资发放,具备良好的社会口碑,诚信经营,曾获得广东省重点培育民营企业、广东省先进集体、电子信息行业标杆企业、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科技创新企业、环保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企业注重培育员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以增强企业凝聚力、竞争力、生产力为目的,坚持以人为本,全力创建中光电特色的企业文化,弘扬企业精神、实践企业价值观,实现企业发展战略与员工愿景统一,经营理念与员工观念和谐,员工内心世界与外部环境同步改善,成立了团支部、党支部、工会等,建立了完善的企业文化体系。


招聘岗位


▼点击查看大图▼



赶紧报名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