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中兴通讯(河源​)有限公司招聘啦!岗位多多,还有9大福利!
来源:中兴通讯(河源)有限公司时间:2020-03-01 09:41:2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找工作的小伙伴看过来

位于河源高新区的

中兴通讯(河源)有限公司

现大量招聘人才

还有9大福利





企业简介



     中兴通讯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制造业上市公司和中国最大的本地无线供应商、中国政府重点扶持的520户重点企业之一。1985年公司成立。1997年, 中兴通讯A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004年12月中兴通讯在香港主板上市,现有员工近70000人,本科以上学历达75%。


     中兴通讯(河源)公司是中兴通讯全资子公司,位于河源市迎客大道桂山路口,聚焦5G承载固网、能源、视讯及云计算等系列产品制造。






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在业务、技术与管理等三个方向进行职业提升。

2.公司设有专项的培训机构,为员工提供创造学习广阔平台及职业发展空间。

3.公司员工有社保、五险一金;并可以为自己的家属亲人在公司内部购买商业保险等。

4.公司每天提供免费员工上下班车以及公司员工免费停车场。

5.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4人/间,独立阳台、浴室、洗漱台、洗手间、更衣柜;宿舍公共配套直饮机,洗衣机、水电天然气等。

6.公司统一食堂就餐,正常上班为员工提供餐饮补贴15元/天,夜班额外补贴。

7.公司免费组织员工进行年度体检。

8.员工生日时,公司为员工购买精美生日礼品。

9.公司园区内有室外篮球场、室内羽毛球场、乒乓球室、桌球室、舞蹈室。




岗位信息一览表

(点击查看大图▼)



是不是很心动
心动不如行动
赶紧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吧

联系人:王占玉 199027773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