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近百家企业,4000多个岗位,这场招聘会你去了么?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19-11-16 10:15:1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14日

2019年河源高新区

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在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微信图片_20191118101648.jpg

此次招聘会旨在为河源大中专毕业生及新成长就业人员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更好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切实帮助高新区企业缓解招用工压力。

微信图片_20191118101652.jpg

当天,河源高新区组织近百家园区企业参加招聘会,其中包括中兴通讯、西可模具、中光电通讯、广东美晨通讯、农夫山泉、饭饭得食品科技、百家鲜食品等大型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000个以上,涵盖储备干部、文职、技术类等岗位。


在活动现场,河职院、河源理工、河技师等院校即将毕业的学生详细查看企业简介和招聘岗位信息,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咨询薪资待遇、工作要求、发展空间等就业相关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118101655.jpg

在中兴通讯的招聘摊位前,一批电气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等专业的学生排队投递简历,并现场面试。电气自动化专业的林佳森说,购买五险一金、待遇合乎预期、发展空间大是中兴通讯吸引他的原因。中兴通讯招聘经理冯朝阳介绍,企业当前用工需求大,欢迎理工科的毕业生应聘。

微信图片_20191118101658.jpg

相比大多毕业生向往珠三角城市的就业愿望,河职院准毕业生范淳彬则有自己的考虑,他认为结合自身的实际和专业优势,更多的意愿是选择在河源就业。当天上午,他看中了三四家心仪的河源企业,并投递了简历。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德清表示,这次招聘会是一个双向供需会,让企业了解学生、专业和学校,同时,也让即将毕业步入社会的学生了解企业,对学生也是一种专业教育。


部分参加招聘会的企业

(点击查看大图)

微信图片_20191118101703.jpg

微信图片_20191118101712.jpg

微信图片_20191118101717.jpg

微信图片_2019111810172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