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龙鑫光学专做手机玻璃,现大量招人,综合月薪4500至7000元,包吃住买社保,还有超多福利!
来源:河源日报时间:2019-10-22 09:01:0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找工作的小伙伴看过来

河源市龙鑫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现大量招人

福利超多


招聘信息


龙鑫光学目前大量招聘

作业员、品检员、普工

要求初中以上学历

18岁至45岁


在待遇方面,每月基本工资为1960元起,白片检验员及生产开机员每月给予绩效奖金400元至800元不等,特殊岗位还能享受每月150元至300元的岗位津贴,综合月薪可拿到4500元至7000元不等。

微信图片_20191023091210.jpg

除了工资外龙鑫光学还为入职员工提供购买社保包吃住等多种福利待遇


用餐:公司设有员工餐厅,上夜班公司补助11元/天,每月免费加餐两次,重大节假日发水果。

微信图片_20191023091212.jpg

住宿:公司为所有员工免费提供住宿,宿舍配置空调、风扇、独立洗手间、热水等,厂区设有生活超市、图书室、娱乐室。


津贴:每年6月至10月为高温作业岗位提供高温津贴,夏季为员工提供清凉饮料。


培训:为员工提供系统的培训,包括入职培训、在岗培训、素质提升培训及晋级教育,为勇于进取的员工提供个人发展空间。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常年招聘作为储备干部,条件优秀者可放宽学历。

微信图片_20191023091215.jpg

在龙鑫光学

还有健康舒适的

工作生活环境


记者在龙鑫光学看到,花园式的工厂环境,有条不紊的生产车间,各个岗位的员工在无尘车间各司其职。下班后,员工有序排队打饭就餐,员工公寓干净、整洁、设备齐全,生活超市、图书室、娱乐室一应俱全。

微信图片_20191023091217.jpg

微信图片_20191023091220.jpg

微信图片_20191023091222.jpg

龙鑫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因公司扩大规模,考察了河源高新区后认为发展空间和营商环境都不错,因此我们把公司总部从深圳转移到这里。”河源市龙鑫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红说。


一年前,龙鑫光学项目落户河源高新区。项目投资总额10亿元,总占地面积58000平方米,主要打造手机玻璃制造基地,建设玻璃盖板自动化生产线。龙鑫光学具备生产各类光学玻璃的能力,生产适用于三星、华为、苹果、小米等手机终端的玻璃盖板、钢化膜,拥有的2D、2.5D盖板冷加工和丝印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同时,在触控玻璃面板、各种异形玻璃强化印刷及加工成型产品方面也有较强的生产能力。

微信图片_20191023091224.jpg

“一流产品争市场,优质服务争客户。”李振红介绍,从2013年开发玻璃事业开始,龙鑫光学以交货及时、质量上乘、价位合理的产品服务于客户。同时,公司引进核心技术团队,购置齐备生产设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服务,这也是公司在短短几年内迅速占据一定市场份额、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青睐的原因。

微信图片_20191023091227.jpg

微信图片_20191023091229.jpg

“1台价值16万元的机床公司有500台,目前供货给三星的玻璃盖板,在技术标准、制作工艺、外观尺寸方面,符合三星对产品的要求。”龙鑫光学经理孙小兵在玻璃深加工和研发领域也有着二十多年的从业经验,他介绍说,公司仅在生产设备方面的投资额达亿元以上,拥有电脑切割、磨边、异形、钻孔、丝印、钢化、镀膜、贴膜等各类先进设备,白天全产能出货量可达到15万片。

微信图片_20191023091231.jpg

用工缺口达500人


在正常生产的情况下,龙鑫光学年产值可达到10亿元以上。然而,用工不足导致产能不足,成为了困扰公司发展的难题。


龙鑫光学现有员工300多名,用工缺口达500人。由于员工不足,龙鑫光学大部分机器设备只能闲置,生产线只开了约三分之一,年产值仅达1亿元左右,不仅影响利润,更因供货不稳定影响订单以及客户对龙鑫光学的信任。

微信图片_20191023091234.jpg

微信图片_20191023091236.jpg


李振红说,龙鑫光学尽力为员工创造健康舒适的环境,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努力工作、快乐生活,也希望更多有志人士加入龙鑫光学,一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有兴趣的你

快来加入龙鑫光学

在高新区干事创业吧!

也可以转发给

正在找工作的亲朋好友哦!


龙鑫光学招聘热线:0762-3836686

地址:河源高新区兴业大道中1号附近(兴业大道与科技大道交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