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人事丨刘大荣任河源高新区管委会主任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19-11-27 09:06:3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根据市委安排,11月26日上午,市委在河源高新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河源高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

  1.jpg

  市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常务副部长徐先龙宣布干部任免决定:经市委研究决定,刘大荣同志任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免去其中共和平县委常委、委员职务,免去孙锋同志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

  2.jpg

  会上

  刘大荣作任职表态发言

  ▼

  刘大荣表示

  河源高新区作为河源的“一号工程”、引领未来发展的“发动机”“主引擎”,能到高新区任职,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并以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回报市委的信任和干部群众的期望。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三点:

  ◆一是以德为本,修身为上,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把培育自己的品质德行作为立身之本,做到务学、务实、务廉。

  ◆二是以人为本,修和为上,维护党工委权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维护高新区发展的良好局面,精诚团结,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共同做好高新区各项工作;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坚持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三是以勤为本,修业为上,做到勤勉尽职,敢于担当,扎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做到有方:主动对标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对高新区工作的指示要求,真抓实干,科学履职,为高新区发展贡献力量。做到有效: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注重工作效果,对组织负责、对群众负责、对历史负责。做到有为: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认真履行职责,勤勉尽职、敢于担当、有所作为。

  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代表高新区班子对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服从、拥护和支持,表态将大力支持刘大荣同志开展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推动高新区在新一轮的加快发展中奋勇争先,在新的征程中再续辉煌,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孙锋表示

  河源高新区是一个创造奇迹、大有作为、潜力巨大的干事创业“黄金宝地”。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高新区高度重视,把高新区视为河源发展的“心脏”。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经过近三年谋篇布局、起步开局、提效破局的一系列努力,高新区敢想敢干、看准了就加快干,干成了很多大事要事,迎来了难得的发展形势和机遇。

  孙锋就坚决贯彻落实好

  市委的决策部署提出要求

  ▼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自觉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只争朝夕抓发展,加快推动高新区提效破局、构建新局

  高新区将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牢牢把握发展优势,全面深化改革,紧紧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机遇,按照市委、市政府对高新区的部署要求,只争朝夕、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全力推进高新区发展提效破局,加快构建新局,建设引领河源发展的产业新城、科技新城,打造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延伸的牵引区。

  三坚持团结谋事业,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高新区将坚持民主决策、科学决策,带领全区干部职工一道,投入高新区“二次创业”发展中,锻造一支干事创业的现代化产业建设发展队伍。

  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要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绝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不破底线,管好自己,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高新区其他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拥护和支持市委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