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评审批 > 环评受理公告

高新区管委会行政审批局关于2020年6月22日受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情况的公示(告知承诺)
来源:本网时间:2020-06-22 16:53:3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保工作的指导意见》(环综合〔2020〕13号)、《广东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告知承诺制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局于2020年6月22日受理了适用于告知承诺制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项目的环评文件及告知承诺书予以公示1个工作日(2020年6月22日至2020年6月23日)。

       公示期间,如对项目在环保方面有任何意见、发现建设单位存在违法或失信行为的,请在公示期间内通过来电、传真、信函等方式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河源市高新区高新二路163号创业服务中心,邮编:517000
       联系电话:0762-383829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环评机构

受理日期

1

品成电机(河源)有限公司年产1亿台马达、减速电机、泵阀建设项目

品成电机(河源)有限公司

河源市高新开发区科技十路北边规划 15M 东边(厂房一)内第二层整层

恒溢生态环境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2020-6-22

注:项目概况及主要环境对策和措施见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本。


附件:

1.报告表报批函.jpg

品成电机(河源)有限公司年产1亿台马达、减速电机、泵阀建设项目(公示) .pdf

3.建设项目环评报批告知承诺书(建设单位).pdf

4.建设项目环评报批告知承诺书(委托编制单位).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