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本网时间:2020-01-19 09:13:3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7日,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发区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先昌,管委会相关部门代表、开发区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开发区有限公司2019年工作。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带领下,开发区有限公司在实行政企分离改革的第一年找准目标、精准发力。在一年的工作中,党建工作扎实有力,综合管理能力不断加强,城市管理和人力资源工作更进一步,机关后勤服务用心周到,安置房修缮工作深入民心。

  会上

  开发区有限公司对

  业绩突出、爱岗敬业

  奋发有为的部门及员工

  进行荣誉表彰

  


  李先昌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开发区有限公司2019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并对公司日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开发区有限公司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2020年开好端、起好步,向着国企做强、做优、做大更进一步,努力奋进,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