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源市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来源:本网时间:2022-12-01 16:08:1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各有关企事业单位、团体和个人:

  为贯彻落实河源市高新区《关于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河高管委发〔2021〕49号)文件精神,现就申报2021年度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条件及材料

  (一)注册地、税务征管关系及统计关系(特殊情况除外)在我区的企业(单位)。

  (二)本政策在评审结果公示前,企业(单位)应处于正常运营状态。

  (三)企业(单位)上一年度发生安全生产伤亡事故,发生环境污染事故,或违反税收政策规定被处罚、违法经营被处罚等重大违法、失信行为的不在申报范围。

  (四)具体资料详见专项资金申报指引(附件1)。

  二、兑现时限及政策依据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符合《关于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规定的事项。

  三、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为2022年12月1日—31日,申报主体逾期申报的,将不予受理。

  四、申报流程

  (一)网上申报:申报主体登录广东省政务服务网(https://xmk.hyhdz.gov.cn)在线填报相关材料,具体操作详见《河源高新区创新驱动专项资金申报操作指引》(附件2);

  (二)河源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线上初步审核;

  (三)初审通过后(系统显示“材料已受理”),申报主体先自行归档保存申报材料原件1份(含在线上传的所有附件资料,用A4纸装订成册),待疫情稳定或如有必要时,再通知并提交到区科技创新局。

  五、其他事项

  (一)本政策所涉及专项资金由区财政预算列支。本意见与我区现有政策有重复交叉的,按照“从优、从高、不重复”原则执行,可以叠加享受省、市级相关政策。本意见由河源高新区管委会负责解释。上级另有规定的,原则上按上级文件执行。

  (二)业务咨询:河源高新区科技创新局 赖玲琳 黄树荣 3602828。

  (三)材料报送地址:河源市高新区高新二路163号创业服务中心科技创新局905办公室。


  附件1:2021年度河源市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引.doc

  附件2:河源市高新区创新驱动专项资金申报操作指引.doc

  附件3:河源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办理流程图.wps

  附件4 :关于印发《关于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pdf

  河源市高新区管委会         

  2022年1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