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河源市城区2022年度第二十三批次城镇建设用地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公众参与公示
来源:本网时间:2022-09-20 15:40:3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一、项目概况内容

  本项目位于源城区埔前镇罗塘村和泥金村,拟征收土地总面积3.2111公顷,其中耕地0.5365公顷(水田0.4728公顷、水浇地0.0637公顷)、园地2.4655公顷、林地0.1101公顷、其他农用地0.0990公顷。拟征收土地用于河源市综合保税区项目。

  二、征求意见内容

  根据2020年1月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条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河源市发展和改革局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操作细则的通知》(河发改审批〔2019〕2号)等规定要求,对“河源市城区2022年度第二十三批次城镇建设用地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公示。

  本项目围绕建设实施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和可控性等方面开展调查,针对范围覆盖影响主体及所涉及地区的利益相关者,充分听取、全面收集群众和各利益相关者的意见。

  三、风险调查内容

  社会稳定风险内容从(1)政策规划和审批程序风险因素;(2)征地拆迁及补偿风险因素;(3)经济社会影响风险因素;(4)媒体舆情风险因素;(5)社会生活环境风险因素等综合分析,针对项目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可控性四个方面进行项目“风险识别、风险估计、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项目风险等级综合评判、项目风险结论”逐层分析。

  四、公众参与方式内容

  范围覆盖影响主体及所涉及地区的利益相关者如要提出有关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或要了解项目更加详细的信息,可在本公告发布起10个日历天内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了解和反映。

  五、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 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国土规划建设局                               

  联系方式:0762-3602693

  2022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