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河源国家高新区关于2022年度第一批173个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本网时间:2022-07-14 15:38:1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号)、《科技部等七部门关于做好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和落实工作的通知》(国科发区〔2022〕185号)、《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国家高新区、自创区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促创业和2022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科办区〔2022〕85号)要求及省科技厅、市科技局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河源国家高新区科技型企业和科研院所科技创新能力,推动高新区科技型企业和科研院所高质量发展,经岗位征集,现就河源国家高新区2022年度第一批173个科研助理岗位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应届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

  三、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直接与用人单位联系报名、投递简历。

  四、面试、录用

  由各个企业和科研院所根据简历投递情况自行组织面试、录用工作。

  五、入职

  入职时间由应聘人员与招聘企业和科研院所沟通协商,原则上入职时间不晚于2022年8月30日。

  六、信息咨询

  关于各个企业和科研院所的科研助理岗位信息,请咨询意向企业和科研院所的联系人,联系方式见附件。

  岗位招聘信息正在陆续公布中,河源国家高新区将及时汇总发布,请大家持续关注。

  附件:河源国家高新区2022年科研助理岗位需求表(第一批).xls

  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7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