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创文|河源高新区开展龙记市场片区违搭违建清拆行动
来源:本网时间:2020-08-22 09:45:5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期,河源高新区在园区大力开展创文攻坚行动,着力解决城市环境卫生问题,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环境。

  

       21日上午,河源高新区组织人力,对龙记市场内的违规设施依法拆除,对户外附属杂乱设施依法清理。

       为着力解决龙记市场整体环境脏乱差、违规搭建等突出问题,在清拆行动前,河源高新区制定了行动方案,分别对店铺业主、住户、村民进行了思想动员工作,让大家充分理解清拆行动、支持清拆行动。

       在现场,工作人员对店铺、住户违规搭建的烟窗、围挡等各类违规构筑物进行拆除。

  

       清拆行动由河源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黄金来带队,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国土规划建设局、环境保护和城市管理局、高新区派出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高埔村两委以及相关施工人员参与清拆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