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零容忍!河源高新区严打违法建设行为!
来源:本网时间:2020-07-03 10:49:3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违法建设治理的决策部署,河源高新区管委会综合执法局依据有关文件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作为,全面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有力地打击了高新区辖区内违法建设行为,保护了国家和人民群众的利益。

  

       截至目前,综合执法局通过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出动执法人员242余人次,执法车辆62车次,查处违法建设21宗,先后拆除非法占地和违法建筑,共9926.86平方米。

       其中拆除天琴半岛违法占用河道防洪线建筑,共计拆除5413.86平方米;拆除中央活力区建筑临时用房约3625平方米;拆除高新区辖区内小型违章建筑,共计拆除888平方米。

  

       此次综合执法局集中力量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接下来,综合执法局将继续严格执法,让各类违法建筑无立足之地,为园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