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河源高新区开展绿化环卫安全检查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20-05-27 09:28:5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25日上午,河源高新区环保城管局和高新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绿化工人和环卫工人的办公场所、职工宿舍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强调,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生产与安全作业的重要性,加强职工安全防范培训宣传教育,教导大家深刻汲取相关事故教训,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员工在园区作业时必须做好防护措施,穿戴反光服并设置警告标志;在夜间、雨天、主路与复杂路段等进行路面清扫、绿化作业时需加强警惕、注意人身安全,开展机械作业时要注意避让行人,遵守路段交通法规。

 

       随后,检查组到绿化工人、环卫工人的职工宿舍进行检查。检查组要求绿化和环卫公司负责人要确保消防设施设备齐全、完好,严禁私拉、乱接电线等行为,及时整理堆积的杂物,确保安全疏散通道畅通。

       检查组强调,汛期来临,雷雨大风天气频发,绿化、环卫作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实做细各项措施,确保职工的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