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河源高新区全员出动、全面加强!
来源:本网时间:2020-01-31 10:01:4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
河源高新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员出动、全面加强
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30日上午,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与疫情防控各成员单位召开会议,了解当前园区排查登记与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作进一步部署,要求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河源高新区全员出动、全面加强!

  

       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下,河源高新区设立了入园检查站,在龙记大道、科技大道、滨江大道等园区主要入园关口,部署力量,对入园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查与信息登记,特别是对从疫情发生地回来的车辆,不放过一车、一人。

       “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进入园区,大家可以看到高新区疫情防控宣传车在园区巡逻,听到循环播放疫情防控、个人防护等宣传知识。此举旨在提高园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护意识,动员大家共同参与园区疫情防控工作。
       企业是园区疫情防控监测的重点。领导到企业检查督促疫情宣传、监测、防控措施,工作人员深入每家企业登记信息、检测体温、宣传各项工作要求、排查疫情,横到边,纵到底,这些是河源高新区每日都在严抓不懈的防控措施。
       基层社区是传染病防控至关重要的一环。河源高新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部署力量,到明珠居委会、高埔村委会,与工作人员一道,深入社区、农村,上门入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