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2020年经济工作怎么干?河源高新区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时间:2020-01-03 13:27:4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日前

  河源高新区召开

  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即将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客观总结2019年经济工作的重大进展,系统阐述“四个必须”的重要认识,科学分析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明确2020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强调把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刘大荣表示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对2020年经济形势的研判和对高新区新一年工作的总要求、总基调,与高新区未来发展息息相关。河源高新区各部门要吃透会议精神、深入思考,结合高新区实际,高效谋划开展新一年工作。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于高、立足于新,主动积极对接、争取利好政策,引进优质项目,做好产业文章,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孙锋强调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对新一年工作的专项部署,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对于作为全市经济主阵地的高新区尤为重要。河源高新区全体上下要抢抓发展机遇,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政策;要推动高质量发展,通过政策引导企业做大做强,发展产业经济,补足科技短板,谋划生产性和生活性服务业,推进产城融合;要以深化改革为抓手,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加大放管服力度 ,做好线上线下一门式政务服务;要多渠道融资,加大投入,保障新一年的城市发展建设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