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河源市高新区奖教奖学方案》有调整,一起来了解!
来源:河源市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务局时间:2022-07-29 11:39:5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突出方案激励导向

  扩大奖励范围

  同时兼顾公平

  高新区《河源市高新区奖教奖学方案》

  进行调整

  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01.奖励对象增加一所学校:源城区实验中学。

  02. 具备以下教育背景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外贸外语大学(仅限英语教师),每年奖励调整为5000元。

  03. 取得南粤优秀教师、正高级职称教师荣誉的每年奖励调整为20000元。

  04. 担任初中(高中)班主任的教师每年奖励调整为5000元,担任小学班主任的教师每年奖励调整为4000元(担任班主任不满一年的不给予奖励)。

  05. “被评为优秀教师奖励”增加一项:校级2000元(按教师人数的25%评选)。优秀班主任奖励和优秀教师奖励不能同时享受。

  06. 增加两项奖励:被评为教学能手奖励:市级5000元、区级3000元;被评为教学管理能手奖励:市级5000元、区级3000元。

  07. 初三毕业班学生考取河源中学奖励调整为3000元,考取河源高级中学奖励调整为1000元。

  为何调整《河源市高新区奖教奖学方案》?

  因明珠工业园企业员工子女有需求入读源城区实验中学,调整后的《奖教奖学方案》将源城区实验中学纳入了奖教奖学范围;同时,为使奖项奖金分配更加合理,惠及更多优秀教师,对奖金进行了适当调整,并增加了部分奖项。



  来源:河源市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务局

  编辑:李雪男 校对:林梓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