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关于2020年河源市高新区“5G+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示范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本网时间:2022-06-10 18:07:0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关于加快培育“五大产业大力”实施“七大行动”的工作部署要求,推动企业信息化数字化资本化转型,加快创建省级”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区,助力园区数字化转型升级,我委积极组织各企业开展2020年“5G+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示范项目入库储备的申报工作,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现场核实及复核程序,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自2022年6月10日至2022年6月20日(共7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委反映。为便于核实查证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提供真实企业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提供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人:蓝星,联系电话:0762-3600386,联系地址:河源市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913室)


  附件:2020年河源市高新区“5G+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示范项目资金分配表

河源市高新区管委会

2022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