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厉害了!河源高新区两个项目入围这个全国大赛总决赛
来源:本网时间:2021-09-19 14:47:3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记者近日从河源广工大研究院获悉,该院辅导遴选的多个优秀项目经过多轮角逐,被直荐到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经过广东赛区的激烈比赛,河源高新区两项目入围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

  

  据了解,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的全国性创新创业比赛,是我国创新创业领域规模最大、参与度最高、影响力最广的科技创新创业赛事,参赛项目需先由各省份举办区域分赛区、再到省分赛区等环节进行严格筛选。

  

  

  “特种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开发及产业化项目”等两项目,获得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晋级通行卡,将代表全省参赛。

  此次代表河源参赛的项目包括“特种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开发及产业化”“玻璃丝纤维增强聚酰亚胺基底电阻应变计”“新型高分子塑钢板桩在水利建设方向研究及应用”“让AI认知世界” 等多个项目,这些项目皆参加第七届华炬杯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从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众多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被直荐到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经过广东赛区的激烈角逐,落户河源高新区的广东奥德迈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特种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开发及产业化项目”等两项目,还获得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晋级通行卡,将代表全省参赛。

  

  如此优异的成绩背后离不开河源广工大研究院的全程辅导。据悉,赛事辅导一直是河源广工大研究院孵化育成工作的特色服务与亮点服务之一。在上述项目参赛过程中,河源广工大研究院孵化运营中心从协助项目参赛报名、委派专人专车带队参加路演集训、BP优化与政策分析等方面提供专业优质服务,及时记录并反馈路演项目存在的不足与提升措施,在赛前、赛中、赛后等环节提供全程辅导,获得参赛企业与业务主管部门的认可。接下来,该院孵化运营中心将持续辅导晋级项目冲刺总决赛,并一如既往地培育挖掘更多优质项目,打造河源创新创业新名片,展示河源的双创风采,助力产业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