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河源市高新区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挂牌成立
来源:本网时间:2020-10-01 15:58:1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29日上午

  河源市高新区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

  在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正式挂牌成立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伍志勇,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志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河源市先科科技服务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及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和高新区内40多家企业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高新区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作为一站式商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将为园区企业提供商标注册辅导、商标规范使用提示、商标维权援助、商标运用指引、自主品牌培育、商标交易平台等个性化贴心服务,宣传推介高新区内商标品牌,引导企业走品牌经营之路,助力河源高新区形成一批拥有核心竞争力、高附加值的自主品牌企业。

  指导站的设立

  是商标品牌服务上的一项创新举措

  将有力地推动

  全区商标品牌的培育及发展

       陈志中代表高新区管委会对指导站的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同时,陈志中希望区内企业能树立信心、扎根河源,强化品牌意识,提升核心竞争力,在高新区做大做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先科公司等部门要管好、运营好指导站,加强宣传指导,提升业务水平,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专业的优质服务,为企业的品牌建设、转型升级,为高新区的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伍志勇指出,企业要继续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首先要树立自主创新的意识和决心,积极培育自主品牌。其次要善于运用商标资源,实施适合自身发展的商标战略。他希望,高新区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要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大局出发,加大对商标专用权的保护力度,维护知名品牌商标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强化对企业实施商标战略的支持力度,引导企业规范使用商标,提高商标运用和管理水平;持续发掘我市的商标品牌资源,提高专业服务水平,拓宽服务内容,让更多的行业聚集园区和企业享受足不出户的商标品牌提升服务,做大做强河源品牌。

       据了解,接下来,高新区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将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深入推进建设,逐步完善工作制度和服务范围,集聚优质社会资源,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全链条的商标品牌服务,推进创新发展、品牌升级,助力全区企业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发展品牌经济。

       揭牌仪式后,嘉宾们参观了高新区企业商标品牌展,观看了高新区知识产权数据看板,对高新区商标品牌及知识产权有了深入了解。



       随后,企业代表还参与了知识产权业务培训,培训邀请了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授课,培训主要从知识产权制度概述、知识产权政策环境、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及为企业提供服务等四个方面展开,旨在增强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发挥科技创新在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