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速看!科技大道升级改造工程最新进展来啦
来源:本网时间:2020-08-21 10:27:1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科技大道升级改造工程

最新进展来啦

南侧路面已修复完成

北侧主车道沥青摊铺完成100%

▲南侧人行道铺装

       科技大道整段道路由西向东分别与河源大道、规划路、高埔路、兴工大道、九塘街、兴业大道、滨水路、开源街、滨江北路、兴科路、景江北路、景江中路相交。

▲项目效果图

       科技大道升级改造工程由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及其联合体中标实施,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总投资额约2亿元。

       科技大道升级改造道路总长度2454.878米,道路红线宽度8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路面提升、桥涵、排水(雨污水)管道提升、照明、交通、道路景观绿化等。

▲项目效果图

       项目于2019年12月动工建设,目前科技大道北侧车道已实现通车,正进行绿地带、人行道等的铺设及管道修复。南侧正进行路面修复、绿化清表及管道修复,预计9月底完成南侧沥青部分路面摊铺、雨污水管网改造等,11月底完成南侧沥青路面、照明、交通、道路景观绿化、人行道铺装,最终实现双向全路段通车。

南侧管道破除▶

◀北侧绿化种植


       当前,项目北侧主车道沥青摊铺完成100%,绿化铺设完成90%,人行道铺设完成90%,管道修复完成100%。南侧路面修复完成100%,绿化清表完成70%,管道修复完成70%。


项目效果图


       科技大道作为高新区“三横(即三条东西向主干道:科技五路、科技大道、高新大道)、三纵(即三条南北向主干道:兴业大道、滨江大道、河源大道)”的主干道之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项目效果图


       “三横三纵”的主干道构成了该区域对外交通联系的大骨架,承担着高新区内部的主要交通与对外交通的联系,科技大道的通车也将为园区带来更加完善的基础配套,为企业和员工创造更加便利、优质的生产生活条件,更加有力地推动高新区提质增效,带动园区产城融合发展,提升园区城市功能品质,增强园区发展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