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大塘小学竣工验收!9月投入使用,提供1900个学位!
来源:河源广播电视台时间:2020-08-14 15:31:3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备受市民关注的

高新区大塘小学有了新动态
记者了解到
7月底该校已竣工并通过验收
今年秋季将正式招生开学
预计可提供1900个学位
 

       走进大塘小学,记者眼前一亮,传统文化与现代美学相结合的校园建筑,搭建成孩子们学习、成长的空间,教育设施与运动场地一应俱全。

       高新区大塘小学项目于2019年10月启动,主要以拆除原旧校舍并重新扩建为主,规划总用地面积2万4千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万8千平方米,总投资额约1.16亿元,新建设的教学楼、教工宿舍、报告厅、运动场等将为师生们提供优良的教育教学环境。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学校室内外粉刷与装修在今年上半年已经完工,7月底前实现全面竣工并顺利通过验收。

中建八局河源项目部工程部经理吕梦华说:“7月20日左右项目开始陆续交付,截止7月28日完全移交给校方,让校方有充足的时间来进行教学设备安装。”


大塘小学学制为小学一至六年级
是高新区2020年“十大民生工程项目”之一

正式投入使用后

将大大缓解园区周边公立学位紧张的问题

目前该校纳米黑板、课桌椅、
生物教学实验台等教具、办公用具等设备
正在有序进场安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