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源高新区人才专项资金的通知
来源:本网时间:2021-08-20 15:06:4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各有关企事业单位、团体和个人:

  为贯彻落实《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河高管委发〔2018〕87号),现就申报2020年度人才专项资金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条件及材料

  详见申报指引(附件1)。

  二、兑现时限及政策依据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符合《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河高管委发〔2018〕87号)规定的事项。

  三、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5日,申报主体逾期申报的,将不予受理。

  四、申报流程

  (一)申报主体在线填报:申报主体登录广东省政务服务网(www.gdzwfw.gov.cn)在线填报相关材料,具体操作详见《河源高新区人才专项资金申报操作指引》(附件2);

  (二)河源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线上审核;

  (三)初审通过后(系统显示“材料已受理”),申报主体于10月31日前提交申报材料原件1份(含在线上传的所有附件资料,复印件需本人签名),用A4纸打印装订成册。

  五、其他事项

  (一)业务咨询:河源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赖玲琳 3602828,钟天送3600728。

  (二)资料报送地址:河源市高新区高新二路163号创业服务中心科技创新局906室。

  (三)开通帮办代办服务:对不熟悉电脑操作的申报人,可带齐原件资料到上述地址,由工作人员免费帮办代办在线申报。

  附件:附件1: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源高新区人才专项资金的指引.doc.doc

                  附件2:河源市高新区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操作指引.doc

                  附件3:河源高新区人才专项资金申报办理流程图.wps

                  附件4:关于印发《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pdf

  2021年8月19日




 本文件政策解读地址:http://www.hyhdz.gov.cn/zwgk/zcjd/content/post_460243.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