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最高500万!河源又有一项贷款贴息福利,22日前申报!
来源:河源日报时间:2020-05-08 10:32:1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5日,记者从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获悉,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市工信局发布《深圳市对口帮扶河源产业园区项目贷款贴息申报指南》(下称《申报指南》),进一步推动深圳对口帮扶产业园区建设提速提效,支持更多产业项目集聚园区发展。


  



       根据《申报指南》,按照先建后补的原则,对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深圳对口帮扶河源产业园区内完成建设的相关项目给予资助,具体分为企业项目贷款贴息以及园区征地拆迁、土地开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非企业项目贷款贴息。申报受理地点为项目所在地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2日。



  



       《申报指南》中明确规定,受深圳市对口帮扶产业园区项目贷款贴息资金年度总额控制,将根据综合评审结果择优确定。对园区管理机构认定的重点产业企业项目银行贷款利息给予最高50%的补贴,单一项目贴息补助每年度不超过500万元;对园区征地拆迁、土地开发、公共服务平台、基础设施建设等非企业项目的银行贷款利息给予最高30%的补贴。对符合项目申报条件的项目贷款按贷款时基准利率给予贴息补助,实际利率低于基准利率的按照实际利率补贴。已享受其他财政贴息支持的项目,只能就本办法规定的贴息额度与原享受贴息额度的差额申报贴息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