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河源高新区:加快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激发园区高质量发展活力
来源:河源日报时间:2020-05-07 10:35:5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一台台塔吊机械挥舞着机械臂、

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来回穿梭,
阿里巴巴广东大数据中心高新区项目、
中央活力区体育馆项目等
一个个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

  

河源高新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工期,大力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坚持防疫、发展两不误,全力助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6日上午,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带队检查园区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重点检查了阿里巴巴广东大数据中心高新区项目、深河A区基础市政项目、中央活力区体育馆项目等,深入一线开展项目督导协调工作。河源高新区省市重点项目涉及产业工业、城市建设、基础设施、道路改造等各领域,建成后将为高新区的城市环境、产城融合、产业发展等带来源源不断的发展推动力。

  

      项目建设是稳增长的有力支撑,更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据了解,各项目抢抓工期、坚持不懈、快马加鞭,进一步减少因疫情造成的施工延期的影响,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河源高新区坚持一切围着项目干、看准了的加快干,抢抓政策机遇,一心一意抓项目,不遗余力上项目;坚持积极主动上前服务,协调解决各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保障项目如期完工投产,推动园区高质量快速发展。

  

      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朱小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志中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