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每人每年最高1000元!河源企业开展这类培训可申请补贴
来源:河源日报时间:2020-03-21 09:36:0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17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充分发挥“互联网+”等先进培训方式的作用,支持和推动企业开展职工线上适岗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免费开展职工线上适岗培训的本市企业可申请补贴,每人每年最高1000元。





据介绍,企业开展职工线上适岗培训已备案,并按培训计划完成培训任务,培训效果达到预计要求就可以申请。补贴标准按《关于印发广东省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申领管理办法的通知》中有关企业职工适岗培训补贴的规定,根据实际参加培训人数按每人每课时(不少于45分钟)3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培训补贴,每人每年补贴上限不得超过1000元(已认定的受影响企业当年申领过受影响企业职工培训补助的,不能再领此项补贴)。


企业在开展培训前至少5个工作日,将企业职工线上适岗职业技能培训备案表、企业职工线上适岗职业技能培训学员名册、企业职工线上适岗职业技能培训大纲等备案资料报送至企业所在县(区)人社部门经办机构备案。在培训工作结束后6个月内,将补贴申请材料报送至企业所在县(区)人社部门经办机构并提交《企业开展职工适岗培训承诺书》、《培训效果达到培训计划要求概述》、企业职工线上适岗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申领表、企业职工线上适岗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花名册,经办机构对企业职工线上适岗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申领材料进行审核,按程序发放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