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高新区举办重大事故隐患排查监管队伍专题培训会
来源:本网时间:2023-08-18 11:55:3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高新区举办重大事故隐患排查监管队伍专题培训会,认真贯彻落实《河源市高新区工贸企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和高新区工贸企业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推进会的要求。高新区各网格工作专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时刻紧盯“厂中厂”、粉尘涉爆、有限空间、临时用电、动火作业等风险较大的企业进行细致排查;要建立重大事故隐患台账,汇总梳理企业上报、督导检查、群众举报等途径收集的信息,明确重大事故隐患的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及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压实了安全生产责任,提高了安全监管执法人员排查重大事故隐患能力和监管执法水平,也为高新区工贸企业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