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河源国家高新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本网时间:2023-04-29 08:56:2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营造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河源国家高新区领导率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4月28日,河源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骆世文带队,前往和聚远工业园、永勤实业、凯霖塑胶、百家鲜二期项目等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建筑施工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


  


  骆世文走进企业车间,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安全风险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要求企业务必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日常消防演练,严格管理动火作业,重视作业人员安全培训,及时排查整改各类隐患,确保安全管理不放松、无漏洞。

  在百家鲜二期项目现场,骆世文查看了施工人员作业、器械运转忙碌的项目现场,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加强人员、施工、设施设备等安全防护措施,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4月27日、28日,河源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志中分别前往金丰实业、辉盛达、中昂、东江御城等项目现场,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陈志中要求,项目建设单位绝不能因赶工期和节假日而放松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绝不能思想松懈麻痹大意,要加强施工队伍安全教育,做到作业不停、监管不缺,全力确保一线施工人员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