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河源国家高新区召开分租式厂房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会
来源:本网时间:2023-04-29 09:08:0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4月28日,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召开分租式厂房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会,旨在加强高新区分租式厂房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区分租式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4·18”浙江省武义县重大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通报了辖区分租式厂房存在的突出火灾隐患,并组织学习《广东省分租式厂房仓库消防安全管理指引》,要求各分租式工业企业要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定期开展“自知自查自纠”,消除火灾隐患。

 

  会议要求,分租式工业企业要吸取火灾教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这根弦,压实主体责任,及时排查和整治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