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大力“巩卫”!河源高新区深入开展检查,找问题、定措施、促整改、保成效!
来源:本网时间:2021-10-17 10:41:3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河源高新区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持续加大“巩卫”工作力度。

  16日上午,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志中带队,深入园区检查“巩卫”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督促相关部门明确责任分工,聚焦薄弱环节及时进行整改,凝心聚力做好“巩卫”迎检工作,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营造舒适的城市发展环境。

  


  上午,陈志中一行分别深入园区明珠片区、万绿商业广场、龙记市场、高埔市场、大塘市场等人气集中、活动密集的场所,仔细查看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厂前房后等地的卫生清洁、管理秩序、宣传氛围等重点内容。

  陈志中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巩卫”工作关键阶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补齐问题短板,明晰责任,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问题要逐条逐项及时整改,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凝心聚力做好“巩卫”迎检工作。


  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陈志中指出:

  一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深刻认识做好“巩卫”工作对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形象起到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严格按照相关标准,狠抓工作落实。

  二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加大督促检查和整改提升力度,扎实做好学校周边、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保洁工作。科学划分路面停车泊位标线,统一标准、统一方向,维持良好的车辆摆放秩序。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根据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三要加强检查,大力宣传。加大巡逻检查力度,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觉性,为河源高新区的美好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元涛,有关调研员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