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筑牢工程质量安全的“压舱石”!河源高新区在行动!
来源:本网时间:2021-09-30 11:22:2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河源市高新区在体育馆工程项目现场举办2021高新区建筑工程质量提升行动暨“质量月”现场观摩会。

  

  此次观摩会由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国土规划建设局主办,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办,河源市润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区国土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辖区房屋市政工程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表示各在建项目责任单位要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实施质量提升和质量强国的决策部署,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抓好质量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守住质量安全底线,加大对质量通病的防治力度,切实保护业主的利益;要积极推广质量管理经验,促进行业技术水平提升,倡导“样板引路”,以落实责任为核心、以技术发展为依托、以诚信建设为保障,通过抓工程质量源头、关键部位、突出问题的治理,引导企业增强创优意识,积极筑牢工程质量安全的“压舱石”。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砌体、反坎支模、整体地面、卫生间、墙面精装修、吊顶等样板展示;天然石粉饰面涂料、机电综合管线、高分子聚合物环氧整体地面等施工工艺展示;智慧工地、机电BIM应用、土建BIM应用等智慧建造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