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高新区在建项目,这些事要特别注意
来源:本网时间:2021-01-21 09:41:0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高新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巡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邹元涛带队到高新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现场督查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工程巡查工作小组执行副组长简小松,高新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巡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邹元涛一行在模具城统建厂房、中央活力区及沿江公园中段建设项目认真察看了项目进度和施工质量,充分肯定了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项目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参建相关负责单位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好质量控制和安全生产控制;要认真分析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规律特点,加强对安全生产的排查整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储备防疫物资,鼓励务工人员留守过年或错峰放假,全力做好务工人员返乡情况统计工作,降低疫情感染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