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全面落实防疫措施,河源高新区企业这样做!
来源:本网时间:2021-01-19 17:03:5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日前,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率队深入天裕电子、中启通讯、丰达音响等挂钩企业,检查企业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最新疫情防控精神的工作情况。

  刘大荣强调,园区要动员企业,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各企业要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切切实实按照疫情防控操作指引,落实每一项工作,加强对跨境货车司机的规范管理,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应对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在天裕电子厂门口,有两名保安专门负责厂区入口的疫情防控,并严格按照港车司机到厂操作指引进行操作。

图片

图片

  该厂规定,跨境货车司机进入厂区前需给保安人员提供“粤康码”绿码的页面截图、一周内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通信行程卡截图、入境申报等信息。到厂后,必须进行体温检测、车辆消杀、扫码登记,现场扫描“跨境司机打卡”二维码。

图片

  中启通讯向全体员工发布了通知书,提出了“五个请”:请您尽量留在河源、请您加强个人防护、请您减少不必要聚会、请您做好健康监测、请您配合往返报备。同时,该厂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总则、应急预案以及生产办公场所、食堂、宿舍等各区域防控方案,动员广大员工尽量留在河源过年,减少聚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

图片

  丰达音响已向全厂员工进行留河源过年意向摸底,目前已有1000多名员工计划留在河源过年。为了做好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成立了完善的组织架构,设立消杀隔离组、数据统计组、食宿管理组、宣传教育组、物资筹备组,并购置了较为充足的防疫物资,同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流程、货车人员进厂检查等工作设置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