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河源高新区严防死守,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本网时间:2021-01-11 10:44:2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日,在寒冷的周末,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带队检查工业企业和项目工地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区要紧抓这两项工作,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道事关园区发展大局、社会稳定有序的安全防线。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志中参加活动。

图片


  当天,孙锋检查了在建项目今麦郎、龙亿达以及入驻园区企业培匡电子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上述项目和企业严格按照高新区的工作要求,在入口处检测员工体温、要求员工戴口罩,同时执行入工地必定戴安全帽的要求。

图片


  纵观全国,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这无疑是给我们提个醒,疫情仍然是命令,疫情防控仍然不可掉以轻心。

  孙锋对出入口测温、人员是否佩戴口罩、消杀记录、员工测温台账、通风情况等进行了逐项检查。检查过程中,孙锋要求工作人员要积极宣传防疫知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提醒员工佩戴口罩、公共区域及时消毒等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进一步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线。

图片


  寒冬干燥、强风、冰冻等恶劣天气频繁出现,给安全生产带来较大影响,加之时值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生产经营活动频繁,人员极易产生麻痹大意、侥幸、懈怠心理,加大了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多发、易发的势头。对此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做好万全的准备。

图片


  孙锋强调,必须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松懈、半点马虎,要紧紧扭住防控重大安全生产风险;要做好重点部位防控,扎实做好设备管理工作,对在建项目的临时用电、深基坑、脚手架等危大工程进行彻底排查,力促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