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河源高新区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放松!
来源:本网时间:2021-01-08 10:15:3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6日,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彬斌带队检查园区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检查企业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跨境货车司机的管理措施,要求各企业务必加强疫情防控的意识,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杜绝麻痹大意,推动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图片

图片

  邓彬斌分别深入丰达音响、豪劲塑胶、宝嘉怡升等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检查了企业的每一项防控措施,仔细查看台账,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情况。据了解,上述企业均在厂门入口设立卡口,安排专人值守,要求员工进入厂区必须佩戴口罩、检测体温。

  

  对于跨境货车司机的健康管理与服务是当前高新区防疫的重点之一,邓彬斌认真检查了各企业对跨境货车司机来往运输的台账记录,了解企业的相应管理措施。

  据了解,豪劲塑胶对跨境司机有一套完整的管理措施。一是台账规范管理,所有跨境货车司机进入企业前必须提前报备、登记在册,查看其粤康码、核酸检测证明等信息,并进行体温测量。二是轨迹规范管理,司机必须按照既定路线行驶和停留,进入企业后在指定独立的休息区进行修整,不进入厂区其他区域。三是要求跨境货车司机做好个人防疫防护措施,如有发烧、咳嗽不适等情况须第一时间报告,确保及时做好医学观察和就医救治等工作。


  接下来,河源高新区将继续组织各企业做好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引导企业员工落实个人防疫措施,减少流动,减少聚集,筑牢疫情防控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