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河源高新区检查“双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时间:2020-10-08 16:07:3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6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率队深入高新区各在建工地,实地检查督导国庆中秋“双节” 期间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应急值班人员。

  
       孙锋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深河A区统建厂房、沿江公园中段、东江干流东洲坝段湿地水生态工程、中央活力区基础设施工程(景观绿化)、商务会议中心、图书馆等项目现场,实地检查了在建工地的建设进展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强调“双节”期间各在建工地需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特别要确保用电安全,消除消防隐患,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及培训。

  

       现场检查后,孙锋还到高新区应急值班室,检查假期应急值班情况,并看望了应急值班人员。

       孙锋强调,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叠加,假期长,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督促企业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全力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假期期间巡查,从严从实从快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值班值守,为欢度国庆、中秋营造安全祥和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