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河源高新区持续深入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河源日报时间:2020-09-15 18:52:5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12日下午,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率队调研园区创文工作,要求园区各责任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狠抓创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创文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刘大荣一行深入高新区滨水公园、滨江大道、龙记大道、科技大道、高埔村等重点部位,认真察看街道升级改造工程、车辆停放规划、环境整治、门前三包、宣传氛围营造等创文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园区创文网格化管理、街道环境整治等情况。               

刘大荣要求

       高新区各责任部门一定要明确责任区域,落实网格责任、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沟通联系,对测评反馈的车辆乱停乱放、道路和人行道破损、绿化带缺失和垃圾未及时清理、垃圾桶设置不达标、垃圾未及时清运、公益宣传不达标等问题,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立即整改。

  
•刘大荣强调 

       创文是一项复杂浩大的系统工程,必须上下齐心协力、部门齐抓共管。各部门要根据职能,主动认领责任,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迅速行动、补弱固强、狠抓落实,确保以最优状态迎接国检测评。

       河源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黄立青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