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河源高新区:持续梳理建设难题,推动省市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本网时间:2020-08-26 11:34:4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24日上午,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率队调研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再次对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梳理,研究解决办法。

  

       刘大荣一行分别前往麦格米特、红苹果、阿里巴巴等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当前需解决的难题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确保项目早日竣工达产。

       高新区麦格米特陶瓷发热体生产研发基地(一期)主体工程已完成,室内装修工作已完成95%,计划今年9月底前完成竣工验收并试产,部分窑炉设备已进场,下周动力车间罐装气体设备进场调试。续建项目正在规划报建,预计9月进场动工。

       红苹果家具制造生产研发基地项目建设已全面铺开,厂房正在进行基础承台建设,已完成基础工程建设的33%;宿舍正在进行旋挖桩建设。

       阿里巴巴(广东河源)云计算数据中心高新区项目,A楼主体结构完成65%;B楼主体结构完成,完成机电安装和室内装修;H楼主体结构完成,完成机电安装和室内精装修。

       刘大荣强调

       要全力攻克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投资再发力,以项目为支撑,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责任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流程,加强项目建设上下游各环节的协调配合,确保项目推进无缝衔接。

       河源高新区班子成员邓彬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