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共创优美生态环境!河源高新区成立环卫、绿化网格监管员队伍
来源:本网时间:2020-07-17 09:09:5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加强河源高新区环卫、绿化精细化管理,强化检查监督力度,推动环卫、绿化管理及卫生质量水平的不断提升,实现标准化、规范化和常态化管理,7月15日下午,高新区环境保护和城市管理局召开高新区卫生保洁、绿化养护考核网格监管员培训会议,各办(局、中心)网格监管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环境保护和城市管理局有关人员对《河源市高新区卫生保洁监管考核方案(试行)》及《河源市高新区绿化养护工作监管考核方案(试行)》进行简要说明, 并对网格监管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解答。

  会议强调,各办(局、中心)要充分认识环卫、绿化工作的重要意义,网格监管员要根据考核方案要求,对自己负责的网格区域严格监管考核,为打造高新区良好生态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