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供需牵手,产业赋能!第三场活动走进国家通讯终端质检中心
来源:本网时间:2024-01-03 17:06:50
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河源国家高新区第三场产业链供需对接活动走进国家通讯终端质检中心。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模具机械产业企业代表,以及相关企业品质部主管和体系认证工程师参加活动,参观了解国家通讯终端质检中心在检验检测、计量校准、认证认可等方面的实验室能力和技术服务项目,共商产品高质量发展合作机遇。

  可提供这些服务

  国家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检验检测能力覆盖了通信终端、信息技术设备、音视频设备、卫星导航产品、无人机、汽车电子、车载网联等领域50余类产品,覆盖标准达400余份,获CNAS、CMA授权的检验检测项目达1500余项。该中心还具有计量校准能力,成为河源市唯一获得CNAS认可的计量校准实验室,可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无线电、电磁学、长度、力学、热学等领域仪器设备的计量校准服务。同时,可提供模具精密测量以及模具原材料的元素分析、微观分析、物理性能分析,满足企业全方位的检测和校准需求,可为企业提供公正权威、准确高效的一站式检验检测和计量校准服务。

  

  

  在参观过程中,国家通讯终端产品质检中心技术人员为参观代表介绍了各检测室、实验室的功能、设备和技术优势,尤其是根据园区电子信息、模具等企业的实际,提供各种电信终端设备、模具产品等针对性的检测检验服务项目。

  

  “中心希望通过产业链供需对接活动,持续发挥更大技术优势,为高新区及广大企业、事业单位、政府部门、认证机构、行业协会、网络销售平台,提供检测检验、计量校准、模具检测等领域项目服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技术培训、咨询、认证服务。”该中心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自2023年11月起,为进一步推动高新区优势产业链实现相互配套、相互采购,优化要素资源配置,增强园区产业链韧性和活力,促进园区企业合作和内循环,提升产业链本地配套能力,助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新区开展产业链供需对接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由河源国家高新区投资促进局、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主办,河源市高新区商会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