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骆世文深入企业开展专题调研,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本网时间:2023-11-18 10:37:5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河源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骆世文带队,深入园区企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在调研中,骆世文一行先后深入昌茂光电、西勤、华冠等企业,查看生产车间,与企业座谈,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厂房建设、产品研发、安全生产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

  骆世文指出,企业要坚持创新引领,加大研发投入,推进产品创新升级,持续提升自身在国内外市场中的竞争力,敢于善于开拓新市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水平,打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实现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要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力度,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骆世文要求,高新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着力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民心所向的问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实践效果。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服务工作,深入企业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了解情况,指导、监督、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加强各类产业服务保障,助力企业不断做优做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