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高新区环境保护和城市管理局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时间:2022-08-05 18:24:0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时下,骄阳似火,持续高温,全区环卫保洁、绿化管养等一线劳动者始终坚守岗位。为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有效地控制高温危害,预防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一线员工的安全健康,近日,高新区环境保护和城市管理局开展“夏季送清凉”系列慰问活动,前往辖区各市政环卫保洁和绿化管养单位,向奋战在高温的基层一线员工送上一份“清凉”。

  

  

  

  每到一处,环保和城管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一线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高温天气坚守岗位一线劳动者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表示敬意和肯定。慰问人员叮嘱企业职工在工作时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并为他们送上了凉茶等消暑降温的慰问品。同时,建议用人单位合理调整高温天气作业时间,适当减轻作业强度,强化人文关怀,确保防暑降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充分调动员工参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持续营造干净整洁的区容区貌。

  

  此次高温慰问活动,不仅为一线员工送去了清凉,更送去了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让一线员工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高新区各项工作安全高效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