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中兴通讯职工走进高新特勤消防救援站学习消防技能
来源:本网时间:2021-03-20 09:49:4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19日上午,中兴通讯(河源)有限公司组织职工代表走进高新特勤消防救援站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学习消防自救技能。


  图片


  在消防员的带领下,参训职工们先后参观了消防站各类场库室,了解了执勤消防车辆、各类消防战斗服、抢险服以及消防器材的参数和作用功能等,集中学习了企业、日常家庭火灾预防,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处置初期火灾、火场逃生自救、安全疏散等知识。随后,在消防员细致耐心地讲解下,参训职工们现场学习了如何打自救绳结、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及室内消火栓,轮番上阵,体验实战“灭火”过程。


  图片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有效提升了该企业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进一步推进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